(限量版)神鹤纯米大吟酿

(限量版)神鹤纯米大吟酿

编号:000010-12025
地区: 爱知県.津岛市

原材料(原料米):山田锦 100%

精米歩合: 40%

日本酒度:+4 ~ +5

酸度 : 1.3 ± 0.1

酒精度:15.5%
9%

OFF

$ 638
$ 702
数量
?如何购买
商品规格
产地:
Japan
商品情报

根据香港法律,不得在业务过程中,向未成年人售卖或供应令人醺醉的酒类
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,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.

重要注意事项:

图片和实际产品之间可能出现颜色偏差

Color deviation may occurred between product images and actual products

商品详情
馥郁、清爽、细腻的果香,凸显出『吟酿香』,并于低温酿造。酒藏使用的是来自于生态富饶的木曾河的地下水,此水口感轻盈柔顺平滑是酿酒的绝佳伴侣。此酒与享誉世界开业于昭和9 年( 1934年) 的名古屋传统日本料理店「可ん寅」,为了去除鲜鱼特有的腥味,并把寿司本身的甜味和香味给展现出来,酒藏专为寿司努力调节出能够平衡酒品与寿司之间的融洽性。
您可能喜欢的商品
(限量版)神鹤纯米大吟酿
9%

OFF

$ 638
$ 702
已选择0产品, 小计$ 0